close

原文:http://www.wretch.cc/blog/anwong25/33922677

 

我只是希望大家看清這造假的真相
而非想要抹黑
畢竟事實在擺在眼前
大家都看得很清楚

這件事情的發生也是給大家一個警惕
以前發生過(花花)
現在又發生(Honey)
以後可能會再發生
希望其他部落客不要做出這樣的行為
網友們也要放大你們的雙眼


我知道寫文章所耗的時間
(你前半部打那麼多是想表達什麼)
我懂每篇文章都是部落客的心血
既然是心血為何要造假
既然每次發文想到支持你的人
為何要造假欺騙那些支持你的人
你有想過如果換作你是讀者
你發現對方造假還不承認罵廠商
你還願意支持他嗎



以下是我認為你文章裡面不合理的點

02.jpg

 
所以分享的衣服穿起來顯瘦也有可能是修的囉??
你的保養試用文有可能是修的囉??
 




03.jpg
(文章的一半才開始解釋)
是廠商叫你鎖的還是你自己鎖啊?
沒有鎖文之前就不開放回應了
只有那篇而已喔!

我特地開部落格是因為想讓大家知道你是個不誠實的部落客




 
05.jpg

"挑的應該是最適合拿來當比對的照片"
如果就像你說的有分好幾天拍
要挑到最適合拿來作比對的照片
應該也會挑到不同天的啊


挑照片時頭昏
所以隨便挑幾張草草交差
原來收了錢可以這樣辦事


"但我真的有分好幾天拍"
你有留其他照片再來說這句話
沒有證據證明你有分好幾天拍
拖到最後一刻應該是沒時間所以只能趕在最後一天發文
 
 
 


06.jpg


腦預設都是根據檔名排列
你也可以根據時間排列
大家都知道相機拍出來的照片越早檔名數字越小
用預設排列不就可以分出哪些是第一天拍那些是第四天拍的嗎
同系列的東西不都是一起拍
拍完才換下一系列嗎
根據時間排列才會在一起吧
你這樣的說法一點都不合理



 "挑出來的照片真的很有可能是同一天拍的"
證據顯示根本就是同一天拍的
既然是同一天拍的為何痘疤會變淡
所以說是有意圖的造假囉

還是說那天剛好粉脫落的比較明顯@@

如果真的搞不清楚挑出來的照片是哪天的
為什麼文章有辦法寫的那麼清楚
第一張是使用前
第二張是兩天後
第三張是四天後呢

你不確定沒關係
想的那麼痛苦就別想了
不用搞的自己那麼悲情


 

07.jpg

當初討伐花花體重計照片造假
不就是用同樣的軟體找出證據的嗎
現在卻說你不懂

如果真的不懂可以估狗一下然後再來反駁
請打Exif Viewer就有很多教學
不過你去查出來的結果會跟我的一樣啦
沒存檔這種藉口誰都會用



09.jpg


雖然表面上說抱歉
但是卻感受不到你真的有歉意
感覺只是用另一個謊來圓上一個謊
因為太多不合理的點了




11.jpg



當然不滿意啊
為什麼當初在噗浪大放厥詞的時候不解釋清楚
當時離你發文才隔一天
當時說照片不是同一天照的
現在又說可能是同一天照的
前後說法不一不是自打嘴巴嗎



很多人在你
BH東京連線報導之優雅成熟風❤(上)留言
你沒有刪除或忽略
你只是全部隱藏起來
有人在你文章留言告知上兩篇文章
你把留言刪掉
對方又沒有攻擊你

所以只有寶貝才回應
不是寶貝就不回囉
那你以後文章就開放給你的寶貝們看就好啦




10.jpg


這篇文章我只覺得你是想讓大家認為你寫文章有多認真
當部落客有多辛苦
所以上面落落長長寫了一大堆

避重就輕
但是造假的事情卻沒有解釋清楚
反而繼續說謊

如果你本身做好榜樣不造假
你和你身邊的人也不會變成目標OK!!
為什麼只有你被批評
你有沒有想過

不要又怪別人批評你
是因為你本身沒做好
是應該檢討自己不是怪別人


任何工作都是辛苦的
你一篇文章拿的錢比很多人一個月薪水還多
還喊什麼辛苦
既然辛苦就不要寫
要寫就不要造假





看完你的文章我的火又來了
我以為你真的會誠心誠意的道歉
不是對我道歉
而是對廣大的讀者道歉

要為自己做錯的事情負責
但是你卻繼續說謊找藉口裝失憶狡辯
不只有我不滿
很多網友都很不滿
請看另外兩篇文章底下的留言
還有你文章的留言
(沒想到你把對你不利的留言都隱藏起來了...31樓-59樓的留言只剩兩個開的.....可見大家對你的回應都很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廠商試用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8) 人氣()